漳州检验检疫局完成年度鼠类监测 保障口岸卫生安全

zz.fjsen.com  2015-06-03 16:26:16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通讯员 黄昆 本网记者 陈志远)为了摸清漳州口岸鼠类的基本情况,2014年以来,漳州检验检疫局在漳州招银港区开展了鼠类监测工作,选择了码头仓储中心、码头候工报检中心、码头平仓等3个地方作为监测点。目前,鼠类的监测和鉴定工作已全部完成。

本次监测工作的完成,使防控部门对招银港区鼠类种群构成,优势种群有了详细的了解,为漳州招银港区鼠类防治及外来鼠种的监测奠定了扎实的工作基础,对保障漳州口岸的安全、卫生有着积极的意义。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检验检疫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