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布市属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名单 未进入可拒缴

zz.fjsen.com  2015-06-04 09:58:06  朱加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95家市属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公布 未进入名单的 可拒绝缴费

东南网6月4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朱加良)前日,漳州市物价局网站公布了今年95家有资质的市属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这95家单位涵盖了漳州市教育局、食药监、卫生局等行政部门,以及闽南师范大学、漳州一中等一批市属学校。主要的收费项目涉及学校的学费;公办幼儿园的保教费;公安的居民身份证工本费、户口本迁移证件费;交警的驾驶证工本费,科目一、二、三考试费;各类职称评审费等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的常见收费(详见漳州市物价局网站)。

行政事业性收费单位公布后,各单位收费行为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依据执行,严禁私设收费项目、提高收费标准。对未进入网上公示名单的收费单位或收费项目,被收费对象可以拒绝缴费。

更多详情请点击《东南网漳州频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行政事业性 收费单位 缴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