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6月5日预约 漳州市区高考生免费接送

zz.fjsen.com  2015-06-03 21:35:05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3日讯(通讯员 陈联桥 邱东兵 本网记者 陈志远)2015年高考即将来临,漳州市区考生高考期间(6月7、8日)需要接送的,可直接拨打“968969出租汽车服务平台”联系预约,高考期间,该服务平台将安排“爱心送考”出租汽车与考生进行“一对一”免费接送服务。此外,高考期间,考生凭准考证也可免费乘坐公交车。

本次活动预约时间从5月28日至6月5日,各出租汽车企业在报名驾驶员当中,挑选推荐出服务好、技术过硬、车况良好的250车辆参加活动,并组织当班驾驶员在送考前对接送地点及选定的路线进行现场查看,并在车上准备相应的防暑降温及文具用品,为考生按时、顺利参加考试提供周到的服务。

在漳州市运输管理局倡导下,市区出租车、公交行业驾驶员积极响应高考期间“爱心送考”活动。此次是漳州出租车行业连续第7年开展的“爱心送考”活动,已累计送考3万5千人次。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至6月5日预约 漳州市区高考生免费接送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