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教师资格认定12日开始报名 需进行网上申报及现场确认

zz.fjsen.com  2015-06-10 10:24:27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我市2015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开始启动。6月12日至17日,申请人员可登陆中国教师资格网(www.jszg.edu.cn) 进行网上申报。

漳州2015年上半年开展教师资格认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透露,认定申请对象为未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户籍或人事关系在漳州辖区的中国公民;2015年漳州辖区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全日制教育硕士毕业生。

报考条件上,申报幼儿园教师资格,必须具备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报小学教师资格,必须具备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报初级中学教师资格,必须具备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申报高级中学教师资格、申报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应当具备高等师范学校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普通话水平应达到国家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颁布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标准》二级乙等及以上水平,其中语文教师和对外汉语教学教师应达到二级甲等及以上水平,普通话语音教师应达到一级乙等及以上水平。

网上申请成功后,申请人还须准备好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在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规定的时间进行提交、现场确认报名,各地具体确认点可登陆漳州教育信息网进行查看。2015年漳州辖区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师范类专业毕业生、全日制教育硕士毕业生(含该校户籍在漳州辖区的非师范类毕业生),确认点设在申请人所在高校。

领取证书时间为7月27日至7月30日,申请人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各现场确认点签领。(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教师资格 报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