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聘女家教却被当“老婆” 漳州男子设局骗走14部车

zz.fjsen.com  2015-06-12 10:31:45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2日讯(通讯员 彭豪毅 满荣 本网记者 黄章富)男子处心积虑设局“买”二手车,趁机骗走电动车、摩托车14部。6月10日,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薛某。

今年2月,薛某在“58同城网”上看到有出售二手电动车的信息,便联系车主许某谎称要买车,并将其约到漳州市区世纪广场某餐厅见面,随后又以聘请家教为由将在网上求职的女子李某约到另一地点见面。

当许某到达餐厅后,薛某打电话说自己要去接一下老婆,要晚点才能到,让许某等一下。后薛某前往跟李某约好的地点见面,跟李某说:“我要去买部电动车,你先跟我去一下。”

随后两人来到许某处,薛某看了一下车后说要试骑,许某便认为李某就是薛某的妻子,便答应薛某,薛某趁试车之机将电动车开走。后许某见薛某迟迟未回,便问李某,李某告知其不是薛某老婆,而是来应聘家教的,李某才发现被骗上当。

经查,薛某以类似手段共骗走电动车、摩托车共计14部。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家教 老婆 骗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