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万科城·2015万科三好品牌发布会完满落幕

zz.fjsen.com  2015-06-14 13:41: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通过三好住宅的三段纪录视频,厦门万科产品总监贾凌的亲自登台阐述,他的解读让来宾们感知到了漳州万科在三好住宅体系打造过程中一如传统手工艺匠人们对民间手工艺的坚持与用心。这是一个质朴的人居理想,却也是一个值得尊敬的企业对城市最深沉的抱负,在座准备已久的掌声,此刻已是如雷贯耳。

然而掌声不只属于贾凌先生,更属于两个可爱的孩子,他们两个万科城最小的业主之一,而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他们是两颗希望之中,联手启动“万科三好”在漳州的落地。至此,万科三好,正式幸会漳州。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万科城 2015万科三好 品牌发布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