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文区招聘90名非在编教师 考试时间初定7月中旬

zz.fjsen.com  2015-06-17 09:02:18  胡婧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胡婧)想考教师的市民注意啦。昨日,海都记者从龙文区教育局了解到,龙文区将面向社会招聘90名非在编小学聘用制教师。

招聘分为几类,A类:参加2015年福建省小学公开招考教师的漳州市籍未录用考生,年龄35周岁以下(含35岁),18周岁以上,大专及以上学历,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对应任教学科教师资格证或于2015年7月30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

B类:现在龙文区小学代课的教师且具有教师资格证或于2015年7月30日前取得教师资格证;

C类:在漳州市任教的在职在编教师,毕业证书专业及教师资格证具有与招聘职位学科一致。其中,A类教师共招40名,B、C类50名。

考生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23日~25日(上午9:00~11:30,下午3:00~5:00),每位应聘者只能报考1个岗位,考生可到龙文区教育局三楼人秘股报名,考试时间初定7月中旬,地点另行通知。

据介绍,拟聘用非在编聘用制教师由龙文区教育局统一调配。此次招聘的非在编聘用制教师年薪额度为48000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龙文 招聘 非在编教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