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35岁男子到养生馆按摩 口吐白沫昏迷4天未醒

zz.fjsen.com  2015-06-17 08:32:07  王龙祥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到养生馆按摩 昏迷4天未醒

家属:是技师按摩不当导致 技师:没按就发现他抽搐了

 

黄志坤至今昏迷不醒

 

黄志坤开过去的车还停在养生馆门口

东南网6月17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王龙祥 文/图)已经是第四天了,35岁的黄志坤依旧昏迷不醒。之所以这样,黄志坤的堂哥黄志勇说,是因为13日在养生馆按摩后导致的。

果真是被按摩按昏迷的吗?15日下午,导报记者前往实地采访。当时给黄志坤上钟的技师赵小姐说,她还没给黄志坤按摩,就发现他有抽搐的症状。

芗城警方称,该案件属于民事纠纷,所以没有立案。

家属:被技师按摩后昏迷不醒

据黄志勇讲,黄志坤于13日晚独自开车到漳州市新华南路的世新养生馆按摩,结果发生意外,人事不省,到现在人还在医院抢救。

据介绍,黄志坤当晚出现状况后,第一个打电话通知的,是他的朋友黄志辉,让黄志辉去接他。黄志辉有事走不开,就让同村的黄志中开车去接。

黄志中出发几分钟后给黄志坤打电话,“可是电话通了没人接,过了几分钟后,世新养生馆的工作人员接了电话,说黄志坤口吐白沫,神志不清,让我们早点过去”。黄志中说,他们到达世新养生馆时,已经是晚上10:20了,工作人员告诉他们,黄志坤已经送到中医院抢救了。“我们赶到医院时,看见黄志坤穿着世新养生馆的衣服,医生正在实施抢救,任凭医生怎么折腾,他都没什么反应。”黄志中说,黄志坤随即被转移到漳州市医院。

黄志勇说,他堂弟今年35岁,身强力壮,从没听说过他有什么病,他认为黄志坤昏迷不醒的原因应该是技师按摩出了问题,“按错了穴位”。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养生馆 按摩 口吐白沫 昏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