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小车与挂车相撞致两人被困

zz.fjsen.com  2015-06-17 09:58:4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事故现场

 

消防官兵破拆施救

东南网漳州6月17日讯(通讯员 张俊仡 邱清津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6月15日下午5时许,随着“嘣”的一声巨响,漳州龙海市榜山镇往漳州市区方向的江东大桥10米处,发生一起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导致两人被困在变形的小车驾驶室。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白色小车一头栽进一辆红色挂车车身部位。由于撞击猛烈,小车车头已严重变形、面目全非,挡风玻璃散落一地,小车司机和副驾驶两人被变形的车头死死卡住动弹不得。

了解情况后,消防指挥员立即将现场官兵分成两组,警戒组负责现场警戒,防止次生事故发生,救援组利用液压扩张器、顶杆等破拆工具对严重变形的驾驶室进行多方位破拆,慢慢清理出小车内等杂物,以扩大救援空间。随着救援工作的有序展开,20分钟后,两名被困人员先后被救出,随后交由现场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龙海 小车 挂车 相撞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