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工业半年指标项目及工业园建设推进会召开

zz.fjsen.com  2015-06-17 11:35:12  庄文剑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全市工业半年指标项目 及工业园建设推进会召开

6月15日,全市工业半年指标项目及工业园建设推进会召开。副市长王毅群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肯定我市工业半年指标项目及工业园区建设取得的成效,分析当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部署下阶段主要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三严三实”工作要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把“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工业半年指标项目及工业园建设具体工作中。要按照“三比一看”活动要求,明确工作思路,紧盯工作目标,突出推进工业园区、政银企互动、开拓市场、工业技改、物流园规划建设等五个方面的工作重点。要抓好指标的合理性、产值的增长点、投资的速效点,进一步聚焦问题,摸清底数,精准工作,用好用足政策。要紧抓领导挂钩,深化市领导挂钩帮扶重点企业活动。关于资金难问题,要突破企业上“新三板”融资,对中小企业上“新三板”要加大宣传力度,抓好培训,让更多的企业学会进入资本市场。同时,要帮助企业解决用工、用地、用电和订单等方面困难和问题。要紧抓信息化工作,扶持和服务重点工业企业,奋力再冲刺,确保全市各项工业指标任务顺利实现双过半。(记者 庄文剑)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工业 推进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