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zz.fjsen.com  2015-06-18 10:02:2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交警护学

东南网漳州6月18日讯(通讯员 戴智强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今年“安全生产月”的主题是“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为了在全市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各级公安交警部门紧扣主题,结合目前正在开展的“文明交通行动计划”,在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暑期将至 交警“护学”

随着学期学习渐渐进入尾声,各地中小学生也即将迎来两个月的暑假。为了让广大中小学生拥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假期,各地交警部门积极行动,开展以“知危险、会避险”为主题的“护学”行动,上好学生放假前“最后一节课” ,提高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保障出行安全。

6月初,市公安交警部门联合教育部门在全市开展第二届中小学生交通安全知识网络竞赛活动,以交通安全知识网络竞赛的表现形式,让全市各地参赛者在学习、练习、竞赛中,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

在暑假前夕,龙文区交警大队加大警力,对校园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开展集中排查整治,积极会同区交通、教育等部门对辖区中小学校附近交通标志标线缺失情况进行逐一检查,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设施,增设交通警示标志,施划人行横道线,安装减速带以及限速、慢行、让行等交通标志,确保中小学校周边交通设施齐全有效,为广大学生出行提供安全保障,努力创造良好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公安 交警 安全生产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