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zz.fjsen.com  2015-06-18 10:02:2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安全宣誓

“安全宣誓” 深入人心

6月以来,各地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深入客货运场(站)、运输企业,开展出车前“安全宣誓”活动,提醒营运大客车驾驶人在驾驶过程中自觉做到不超速、不超员、不疲劳驾驶、不接打手机、不关闭动态监控系统,通过这样简单易懂的宣传口号,让安全行车的理念根植于每一个驾驶员心中。同时,各地交警部门通过开设安全教育讲坛、播放警示教育片、剖析典型事故案例、宣讲“防御性驾驶”知识、发送安全提示短信等形式,加强对“五类重点车”驾驶人针对性的警示教育,确保入脑入心,收到实效。

6月12日下午,南靖县交警大队到土楼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对土楼旅游车队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民警结合辖区交通安全实际,通过近期客车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目前客运存在的安全隐患及其问题,并对土楼旅游车队驾驶人提出了“五不一确保”的交通安全行驶要求,提醒客运车辆驾驶员注意行车安全,自觉摒弃“六大”交通陋习,筑牢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思想防线。

“在宣传课结束后,我们组织土楼旅游车队全体驾驶人举行了安全宣誓活动,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当中自觉做到安全文明驾驶,确保乘客生命安全。”南靖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道。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市 公安 交警 安全生产月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