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边检站开展“回顾荣誉 激活血性”主题党日活动

zz.fjsen.com  2015-06-19 14:13:0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正在为官兵讲解荣誉背后的故事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张如金 本网记者 陈志远 文/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扎实推进“打造模范团队”活动,6月19日,福建省公安边防总队漳州边检站组织开展“回顾荣誉 激活血性”主题党日活动。

“一个好故事,就是一本教科书。”漳州边检站认为,部队历史上的荣誉就是培育新一代“四有”军人的活教材。

在参观中,解说员在一个个奖杯、一块块奖牌、一面面锦旗前为党员官兵讲述该站在发展道路上的丰硕成果、涌现出的英模、每一项荣誉取得的经过和荣誉背后的感人故事。讲解结束后,官兵们围在“荣誉墙”前对先进事迹进行仔细品读,他们纷纷表示要以部队历史荣誉为基石,履职尽责,为部队跨越发展增光添彩、贡献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党员官兵培育“四有”军人的自觉性,增强了官兵的集体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营造了崇尚荣誉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官兵的工作动力和血性战斗精神。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边检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