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俩年轻人在高速匝道转弯处钓鱼

zz.fjsen.com  2015-06-19 08:58:16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婉琳 卢俊彦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6月17日上午8时许,高速交警一大队漳州东警务区接到报警称:在沈海高速广东往龙海入口匝道处转弯处有两个年青人在高速路边上钓鱼。

现场,只见两个二十来岁的年青人在入口匝道转弯处全神贯注的钓鱼,完全没注意过往的车辆,直到民警上前收起他们鱼竿时还全然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情。

后经民警询问得知,这两名年青人是附近的村民,因发现该匝道边上的一条小溪内有不少鱼,而小溪边上到处是杂草,不方便站立,就站在匝道路面上垂钓。

民警现场批评教育了两位年青人,并告诉他们,匝道也高速公路的一部分,按规定是禁止行人通行的,而匝道多为弯道,加之路面比较窄,只有主道和紧急停车道这两条车道,司机的视野和车辆的避让都会受到影响,所以像他们这样不顾周边环境在匝道上钓鱼就更加危险。随后,高速交警将二人带离高速公路。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高速 匝道 钓鱼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