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加强银行员工廉洁教育 防范金融领域职务犯罪

zz.fjsen.com  2015-06-20 09:49:04  黄章富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吴莹 满荣 本网记者 黄章富 文/图)18日上午,漳州市芗城区检察院警示教育基地组织了工商银行漳州分行重要岗位的60名干部职工前来参观学习。

通过参观廉政指引篇、警示教育篇、廉政文化篇、廉政工作成果篇等四大展区,听取讲解员关于近年来漳州全市查办职务犯罪典型案例的解剖和分析,进一步增强广大银行工作人员廉洁服务意识,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据介绍,该院还将组织建行、中行、农行等国有商业银行进行廉洁教育活动,全面启动金融系统系列廉洁教育活动,进而达到防范金融领域职务犯罪的发生,确保金融系统工作的安全运营,将反腐倡廉贯彻到银行运作之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银行员工 廉洁 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