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漳州首家支行在东山正式开业

zz.fjsen.com  2015-06-20 09:55:59  朱少文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0日讯(通讯员 朱少文 文/图)6月19日,浦发银行东山支行正式开业,这也是该行在漳州市的首家支行,将为东山生态旅游海岛建设助上金融的一臂之力。

今年来,东山县注重“引银入东”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浦发银行东山支行的设立就是其杰作之一。自去年银监部门批准东山支行筹建以来,在东山县委县政府、各级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届的关心和大力支持下,筹建工作进展顺利,并于今年3月6日正式对外试营业。该行坚持走“精品银行”和“专业银行”的发展道路,发挥浦发银行在贸易融资、中小企业贷款、个人经营性贷款、理财产品等方面的品牌优势,各项业务也得到较快发展。目前,浦发银行在东山已累计投入10多亿元的信贷资产,贷款余额超过5亿元,存款余额超过4亿元,重点支持了政府基础设施建设、水产品加工行业、远洋捕捞产业,成为当地金融市场的生力军。

当天,东山县委书记黄水木、浦发银行福州分行行长黄光泽共同为浦发银行东山支行揭牌,市、县各级领导和各金融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参加了开业仪式。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浦发银行 东山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