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北连接线高速上 途经积水路段得把牢方向盘

zz.fjsen.com  2015-06-24 09:06:52  卢婷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积水飞溅 击落保险杠? 高速交警提醒:途经积水路段,应把牢方向盘稳定通过

东南网6月24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卢婷雯 通讯员 赵宜勤文/图)“路面的积水,竟然能把车子的保险杠击落?”昨日,这看似难以置信的一幕就发生在漳州北连接线距离天宝服务区5公里左右的高速公路上。

当天9时50分许,一部白色轿车在快速通过积水路段时,被四溅的水花击落了后保险杠,车体后部受损。紧接着,另一部黑色轿车驶来,车头突然向左偏,导致左侧车门刮擦中央隔离带,驾驶员猛地向右偏,撞破了左后车灯和右前轮。幸运的是,均未有人员受伤。

10时25分左右,漳州高速交警二大队事故科、路政抢修等部门消除了该路段积水隐患。

高速交警提醒,车辆在雨天应减速慢行,在经过积水路段时,不能紧急刹车,也不宜松开油门,应把牢方向盘,稳定通过。出行前应检查车辆的制动系统、车辆电路、轮胎的磨损情况和雨刮器的性能,上高速公路后减少变更车道,以防止事故发生。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北 高速 方向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