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公务员工资平均涨300元 本月底发放到位

zz.fjsen.com  2015-06-26 08:53:45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漳州公务员工资平均涨300元

从2014年10月1日起算,本月底发放到位

东南网6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好消息,漳州已启动机关事业单位工资调整工作,每个人涨幅虽不相同,但总体与国家一致,人均实际涨幅300元。

昨日,漳州全市工资工作会议召开。会上透露,从2014年10月1日起,调整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标准,补发工资将于6月30日前发放到位。

据了解,为配合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此前国务院办公厅转发了三个实施方案,以完善工资制度。一是公务员基本工资的调整,二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基本工资的调整,三是机关事业单位离退休人员待遇的调整。

会上,有关负责人要求,为了确保能在6月底前将净增资额兑现到位,各县(市、区)要抓紧时间布置,工资部门要加班加点进行审批,确保补发工资在6月30日前发放到位。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公务员 工资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