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首家五星级酒店被授“金钥匙”徽章 倡导个性化服务

zz.fjsen.com  2015-06-26 08:34:17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主席孙东为李岗授徽

 漳州万达嘉华酒店总经理文戈致辞

东南网漳州6月26日讯(见习记者 钱静雯 文/图)24日,漳州万达嘉华酒店举行金钥匙授徽仪式,国际金钥匙组织中国区主席孙东为万达嘉华酒店宾客服务经理李岗授予“金钥匙”荣誉徽章,这是漳州第一家五星级酒店获此荣誉。

据了解,国际金钥匙组织起源于法国巴黎,自1929年至今,是全球唯一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目前,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

记者了解到,此次被授予“金钥匙”荣誉徽章的李岗来自乌鲁木齐,从2006年起就从事酒店行业工作,对于获得“金钥匙”荣誉,李岗觉得十分自豪。“大家知道,钥匙是用来开锁的,如果我们将钥匙比喻成方法,将锁比喻成困难和问题,那么一种方法就能解决一个问题,金钥匙就是万能钥匙,可以开启各种各样的锁,解决各种各样的难题。”李岗告诉记者。

“福建酒店行业近几年发展迅猛,品牌酒店进驻越来越多,在这之前我们将‘洋为中用’发挥得很好,接下来可以加大对‘古为今用’的研究,走出自己的特色,让福建的酒店行业越来越好。”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孙东主席如是说。

而谈及漳州万达嘉华酒店未来的发展,总经理文戈表示,服务是酒店发展的基础,而金钥匙倡导个性化服务,带给客人满意加惊喜。“在客人想不到的时候,我们就应先做到。接下来,我们会将金钥匙服务逐渐拓展到餐饮、客房等各个部门。”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五星级酒店 “金钥匙”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