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中年大叔猥亵候车女子 裸露生殖器大笑吓人

zz.fjsen.com  2015-06-27 09:47:41  方一凡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遛鸟男”吓坏候车女子

骑着电动车的中年大叔,佯装打电话,悄悄靠近候车的妙龄少女,随即裸露生殖器,并放肆大笑。6月23日下午3时40分,家住市区华元小区的李小姐向记者举报,在万达广场前的综合大市场公交站,有一名“遛鸟男”不断地对候车的女子做猥亵动作。

记者随即赶到现场,此时“遛鸟男”已不见踪影。“我和朋友在综合大市场公交站台候车,一会儿,一名皮肤黝黑的中年男子骑着电动车停在了我们面前,一面看着我们一面打电话。”据李小姐介绍,中年男子的长时间注视让她浑身不自在,便和朋友默默地往前走了几步,没想到中年男子也跟随过来,意想不到的一幕发生了,中年男子突然解开裤腰带,露出了生殖器,并发出了笑声。这样的举动把李小姐吓得够呛,拉着朋友往前一路小跑,中年男子并没有尾随,而是把目标转向了其他的候车女子。

“跟我一起逛街的朋友已是第二次在综合大市场公交站台遇到这个事。”李小姐说,“希望有人管管这个事,行为怪异的男子太吓人了。”(记者 方一凡)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中年大叔 猥亵 候车女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