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前5个月漳州木家具出口额突破1亿美元

zz.fjsen.com  2015-06-27 08:57:18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7日讯(通讯员 郑艺珺 本网记者 陈志远)2015年1-5月,漳州木家具出口4922批、货值1.24亿美元,同比分别增长6.44%和12.18%,在国际经济形势不景气的情况保持逆势增长。

据悉,漳州木家具主要销往美国、法国、英国等地。其中出口美国5140.08万美元;出口法国1078.42万美元;出口英国1001.39万美元;此外,还有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市场均保持稳定增长态势。

日用家居是漳州木家具的大宗出口产品,前5个月出口1.01亿美元,增长10.74%,占木家具出口总额88.7%。此外还有少量办公家具出口。

据介绍,随着辖区木家具出口产业聚集力的不断增强,漳州检验检疫局更是加足马力促进漳州木家具出口。当接到相关咨询或了解到企业建厂意向后,该局及时指定专人跟踪服务,在监管过程中指导帮扶企业提升内部管理水平,增强新增企业信心,提高接单积极性。

同时,指导企业在原有传统室内家具产品生产的基础上,根据市场需求积极开拓新产品,增强企业出口竞争力。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 木家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