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正兴医院通过“爱婴医院”省级复评

zz.fjsen.com  2015-06-29 09:34:05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6月29日讯(通讯员 王金凤 本网记者 王亚男)近日,漳州正兴医院代表漳州市30余家“爱婴医院”接受省卫计委“爱婴医院”复评专家组检查。漳州正兴医院“爱婴医院”创建工作获得评审专家组的高度评价,复评顺利通过。

6月23日,专家组一行抵达漳州正兴医院,认真听取了正兴医院副院长叶宝国关于“爱婴医院”创建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并深入门诊、病房,按照《爱婴医院复评标准》认真检查,了解母乳喂养各项措施的落实情况,并对产儿科医护人员及孕产妇母乳喂养相关知识进行考核。

漳州正兴医院自创建以来一直严格遵守和执行爱婴医院复评标准,不断加强爱婴医院管理,举办爱婴医院全员培训,提高儿科、产科医务人员专业技能,积极营造爱婴医院氛围,定期开设孕妇学校课程,大力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和技巧,促进了母乳喂养的成功。同时,正兴医院还将纯母乳喂养率和非医学需要剖宫产率纳入产科、儿科质量管理体系,制订降低剖宫产措施,定期考核产科、儿科医护人员,并将考核结果纳入医疗质量管理范围。

将“爱婴医院”创建工作落到实处,让广大孕、产妇及新生儿得到了周到而贴心的专业服务,自2015年1月14顺利通过市级“爱婴医院”评审后,漳州正兴医院“爱婴医院”创建工作又一次得到省级评审专家的肯定。专家们希望,正兴医院能够继续广泛、深入地宣传母乳喂养知识,倡导自然分娩,使“爱婴医院”创建活动进一步深入和持续,为妇女、儿童的健康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正兴医院 “爱婴医院”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