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男子听信谗言辞掉工作 合伙他人抢劫的士钱财

zz.fjsen.com  2015-07-01 11:39:24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抢劫的士钱财 两男子被抓了

东南网7月1日讯(通讯员 黄达泽 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没想到警察这么厉害,仅仅3天就把我们抓住了!”近日,被羁押在南靖监牢里的陈某面对着铁窗连连感叹道,真后悔自己听信谗言合伙他人抢劫的士司机。

陈某原来是做开铲车工作的,在“人生嗨嗨”的微信群内认识了何某。何某见两人都没钱就提议合伙去抢劫的士赚钱,还信誓旦旦地说只要做得干净点就不会被抓。陈某心动了,就辞掉了工作与何某准备了头罩、口罩、假车牌、电棍等工具,还特地买了钢珠枪。

6月18日凌晨,陈某、何某两人携带作案工具分别于漳州市漳州宾馆、武林大桥搭乘陈某成驾驶的轿车,后在和溪镇乐土村偏僻路段对其进行抢劫,共抢得现金900多元、手机等物。案发后,南靖警方迅速展开侦查,最终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龙山镇棠溪村20岁的陈某,经布控于6月21日在漳州市芗城区胜利西路一旅社内将陈某、何某一举抓获,当场查获钢珠枪、电击棍、弹簧刀、头套、手套、假车牌等作案工具。

目前,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陈某、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抢劫 的士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