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自贸区金账户财富论坛”在漳举行

zz.fjsen.com  2015-07-01 13:28:21  张少伟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近日,中国太平洋寿险漳州中支“上海自贸区金账户财富论坛“在漳州举行。

会上,业界知名的投资理财顾问,中国寿险管理规划师刘齐,结合当前中国新形势,对金融保险行业的发展走势,针对保险的理财功能与样样红金账户现财渠道做了探讨与展望。并开启了“样样红万能金”账户限额配售。

太平洋寿险漳州中支副总兰兰兴在会上强调,面向未来,太平洋寿险将秉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服务理念,持之以恒地为社会、为客户提供形式多样的客户回馈和增值服务。

据悉,去年,中国太平洋人保实现了集团整体价值的持续提升,实现净利润92.61亿元,同比增长82.4%,净利润增速位列保险四巨头第二。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为全国超过8,166万客户提供全方位风险保障解决方案、投资理财和资产管理服务。2014年太平洋保险蝉联《财富》世界500强,位列384位,比上一年度提升了45个名次。太平洋保险还赢得“中国十大最佳保险公司”、“最佳创新保险公司”、“最佳顾客关系服务杰出奖”等多项殊荣,并连续第四年荣获“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榜”最高奖项。(张少伟)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上海自贸区 金账户财富论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