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刺激偷开的士漳州市区内狂奔 11个派出所警力紧急围堵

zz.fjsen.com  2015-07-07 08:40:06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被偷开走的的士车,被四五辆警车当场截停(警方供图)

东南网漳州7月7日讯(通讯员 郑乐和 本网记者 王亚男)的哥半夜车停路边吃夜宵,不料车子竟被人偷开走。漳州市公安局紧急调集芗城、龙文及南靖三地11个派出所警力进行围堵,在案发不到1个小时成功将的士车截停,抓获嫌疑人黄某(男,28岁,华安人)。原来,黄某本是想搭的士,上了车没见着司机,又看见车钥匙没拔,为图刺激索性自个儿驾车在市区逛奔,几乎绕了市区一圈。7月6日,黄某因偷开他人机动车违反治安处罚法,被芗城公安分局行政拘留。

的士师傅吃个夜宵车被开走了

7月5日晚23时55分许,的哥裴师傅将的士停放在芗城区延安北路某KTV门口路段,熄了火但没拔车钥匙就到旁边的夜宵摊点吃夜宵。吃到一半,另一开出租车的老乡也来吃夜宵,见到他很诧异地说:“你那部出租车被人开走了,你怎么还在这里吃?”。裴师傅赶紧跑出摊点一看,的士车果然不见了,他立即拨打110报警。市局指挥中心紧急召集芗城、龙文及周边南靖11个派出所的值班警力进行围堵,力争以最快速度将的士车拦截下来。

老乡帮助追赶丢失的出租车

裴师傅报警后,他的老乡也顾不上吃夜宵了,建议裴师傅通过服务总台968969对丢失的出租车进行GPS定位,驾上他的出租车载上裴师傅开始追击。服务总台告诉他,车子正在大通北路往胜利路方向行驶,可惜大通北路追了过去没追着,总台又传来车子在学府路的信息,裴师傅连忙继续追赶,还是没追着。可想,丢失的出租车开的速度不慢!裴师傅请总台再次定位,车子在市区胜利路与苍园路叉口附近!裴师傅继续追赶,快到胜利路九龙公园北门路段,裴师傅远远看见了很多警车,靠近一看,他的出租车已经被民警截停了下来,嫌疑男子黄某已被民警控制住了。

此时大约凌晨0时45分,案发不到一个小时,出租车即被漳州警方成功拦截,裴师傅对民警的处警表示十分感谢。随后,黄某被带往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酒后图刺激开走出租车涉酒驾

据黄某供述,7月5日晚,黄某和几个朋友在芗城区某KTV喝酒唱歌,期间他喝了3瓶青岛棕金啤酒。K完歌后,黄某到芗城区延安北路某夜宵摊点(和裴师傅同吃的那个夜宵摊点)吃夜宵,吃完后就上了停在摊点旁边的出租车准备回家,等了一会儿还不见司机过来,看见车上钥匙没拔,头脑一热为图刺激就自个儿驾上出租车沿大通北路、胜利路、学府路、江滨路、元光南路,几乎绕了市区一圈直到被警车拦截下来。

黄某还持有C1驾驶证,由于还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随后将黄某带往医院抽血,准备化验酒精含量,待化验结果出来再追究相关责任。目前,由于黄某偷开他人机动车的行为已经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四条之规定,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追车 漳州 的士 被偷 警方 围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