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207线漳州龙文郭坑段 货车下坡失控撞皮卡又撞墙

zz.fjsen.com  2015-07-09 08:43:32  黄颖 白志强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7月9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黄颖 白志强 文/图)车祸发生时,正下着雨。这辆货车行驶至德兴包装有限公司门口,在下坡时甩到相向车道,与一辆皮卡相撞,最后车尾还撞到包装公司的外墙。初步检查,皮卡车司机没受伤,而货车上3人不同程度受伤,不过幸好都没生命危险。

 

货车和皮卡都甩到排水沟上,车头严重损坏

昨天下午,海都记者在现场看到,皮卡车和货车车头都被撞烂了。货车车尾掉了个方向甩到墙上,把墙撞凹进去。

皮卡车司机叶先生说,当时他往长泰方向正常行驶,但是对面的货车,不知道是不是下雨路滑,失控了,朝他车头撞过来,又甩了出去。

事故发生后,货车上的3人自行爬下车,被救护车送到漳州市第三医院诊治。昨日下午,海都记者在医院见到了货车司机谢先生和坐在副驾驶上的林先生。林先生受伤最重,头部有挫裂伤,流了不少血,肺部也有挫裂伤。而司机谢先生肋骨可能有骨折,他和另一人伤势较轻,自己能走路,神志也清醒。谢先生说,车祸怎么发生的,他也莫名其妙,只是感觉车子一下失控了,踩刹车也没用,不知道是不是与雨天下坡路段比较滑有关。

出警的龙文交警大队民警告诉海都记者,这个路段虽然是下坡路段,但发生这样的车祸并不经常,可能与司机操作不当有关。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省道207线 漳州 货车 下坡失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