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供电公司精心护航重点项目 业扩流程提速63.12%

zz.fjnet.cn  2015-07-21 09:59:03  陈希铭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7月21日讯(通讯员 陈希铭)近日,漳州供电公司组织人员来到漳州市重点建设项目漳州古城开发有限公司,对这里的一台新建630千伏安箱式变进行竣工验收。据介绍,经验收合格后,该箱式变于当日投产送电,满足了项目施工用电的需要。

总投资约20亿元的漳州古城保护性开放一期工程是漳州市政府督办的重点工程,拟对6个片区、3条道路进行改造,保护范围面积达26.5公顷。古城改造后将更加突出漳州古城的“闽南味”,提升传统民俗文化业态。

“在接到客户用电申请后,我们迅速安排大客户经理与客户进行沟通,根据具体实际情况为客户提供细致贴心的‘一站式服务’。”漳州供电公司营销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为了满足客户需求,我们多次组织人员到现场勘查,并针对古城老旧设备多、技术标准不规范等特点,确定合理且便于实施的供电方案,同时按照客户要求送电的日期进行业扩工程进度倒排,从申请到完成送电仅用了15个工作日,比规定时长缩短了15个工作日。

今年上半年,漳州供电公司主动对接省、市重点项目,除了编制临时施工用电典型案例供客户选择之外,还全面优化新装业扩流程答复环节、图纸审核环节,直接取消普通用户中间检查环节,将单电源用户从受理至方案答复时长缩短在5个工作日办结完成,双电源缩短为8个工作日完成,使业扩流程同比提速63.12%。

此外,该公司还通过落实营业窗口“首问责任制”和“用电申请免填单”服务管控;业务办理全过程公开,网上网下信息实时同步;受电工程市场全方位开放,用户委托项目公开招标等方式,全面提升业扩流程透明度。

截止6月,全市高压客户用电业扩报装累计受理报装项目1876个,完成了英博雪津啤酒、联东U谷增容等重点项目送电工作。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供电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