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检查组到漳检查“迎国”检推进情况

zz.fjsen.com  2015-07-24 20:37:40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检查组一行听取漳州交通执法支队迎国检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检查组现场做指示

东南网漳州7月24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高智勇 黄超宏 陈海林 文/图)7月23日,全省“迎国检”工作推进现场会在漳州召开。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兆民率省交通综合行政执法总队、省内各地市交通运输局长、公路局局长、执法支队长一行,到漳州交通执法支队交通公安联合治超站丰田站检查指导“迎国检”推进工作。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丰田站办公大楼、检测处理中心等站内设施,现场听取了漳州交通执法支队工作情况汇报之后,高度肯定了漳州交通执法部门在“迎国检”和公安联合执法工作中取得的成绩。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张兆民指出,全省交通运输部门要进一步转变“重建轻管”观念,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大超限治理力度,依法打击严重超限行为,有效保护路产路权。他强调,各级交通执法机构要根据“交通公安联合协作五项机制”的总体要求,进一步加强与公安部门的配合协作,优势互补,改变原来“你管超载,我管超限”的单打独斗局面,深化联勤联动工作模式,提高执法能力与执法成效。

最后检查组还向现场的交通执法人员和公安交警提出希望,要求漳州相关执法部门要将“标准化管理”与“智能化反超限”项目走在全国前列,提升公路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联合治超站的执法力度和建设投资力度,为营造“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提供有力保障。

随后检查组一行前往国道319线集镇整治路段(南靖马山)现场检查南靖交通执法大队路域环境整治情况,并充分肯定了整治成效,要求各地市交通部门借鉴漳州的成功经验,以点带面,推动全省公路路域环境整治。漳州市市长檀云坤等领导参与检查。

  • 责任编辑:叶同辉     标签:省交通运输厅 检查 迎国检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 (署)网出证(闽)字第018号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 许可证号:1310572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闽)字第085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B2-20100029
东南网授权法律顾问 福建合立律师事务所 毛行熙、陈武、张英琴 律师 电话:0591-87921115
福建日报报业集团拥有东南网采编人员所创作作品之版权,未经报业集团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和传播
职业道德监督、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1-87095151 举报邮箱:jubao@fjsen.com 福建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国新办发函[2001]232号 闽ICP备案号(闽ICP备05022042号) 互联网药品信息服务(闽)--经营性--2015-0001 全国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