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数万黄牌电动车大限今至 相关新政尚在研究

zz.fjsen.com  2015-07-31 08:54:42  苏禹成 梁政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市区数万黄牌电动车大限今至相关新政尚在研究;漳州市交警支队:有新进展,将第一时间公布

东南网7月31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苏禹成 梁政 文/图)两年前,在电动车管理改革方面,漳州在全省“首吃螃蟹”,率先尝试采用超标电动车挂黄牌、临时过渡两年的办法。

昨天,漳州市区元光南路与胜利东路路口,仍有黄牌电动车上路

根据漳州市公安局2013年5月发布的办法,超标电动自行车临时通行标志(含临时号牌和临时登记证),芗城、龙文区范围内有效,有效日期统一至今年7月31日止,到期后自行失效,禁止在芗城、龙文区内行驶。

时至今日,漳州数万黄牌电动车的“大限”来了。很多市民关注,自己的黄牌电动车能否继续上路?此外,商家、政协委员也纷纷建言献策。

目前,漳州市政府正在研究相关政策。按照有关程序,相关新政需在市政府常务会通过后才能对外发布。漳州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也表示,一旦有新进展,将第一时间向市民公布。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区 黄牌电动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