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新华东路一茶叶店面遭黑色小车强行驶入

zz.fjsen.com  2015-08-05 07:50:51  张惠玲 张伟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错踩油门 小车冲进店面

 

小轿车破门而入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张惠玲 张伟华 实习生 侯依依文/图)昨天下午4时30分左右,漳州市芗城区新华东路一茶叶店面遭一辆黑色小车强行驶入,所幸无人受伤。

傍晚5时许,导报记者赶到现场,只见小轿车冲入店门,整辆车卡在店面里。而店面内的复式楼梯和电动车被损坏,桌面上有大量的挡风玻璃碎片。“我刚刚就听到‘砰’的一声,还以为发生什么事情了。”隔壁店面的老板说,当时她跑出店门一看,就发现小轿车已经驶入茶叶店内。

据了解,小轿车司机本要将车停于店面外,结果不小心把油门踩猛了,直接冲破店门,将车驶入茶叶店内。

事发后,交警和保险公司也赶到现场勘查此事件。

【相关新闻】

东南网8月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戴江海 见习记者 吴芳 文/图)“要不是当时刚好没什么人,小车开进店里头,就太危险了!”说起刚刚发生的一幕,事发时路过的几位大妈仍心有余悸。

昨日下午4时许,芗城新华东路,一辆黑色小车冲上路牙石,撞进一家叫“老瑞林茶莊”的茶叶店,幸好被店里的扶手木梯拦下,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一幕,引来许多路人围观。好好的,车怎么就撞到店里了?

 

小车一头栽进路旁茶叶店,引来市民围观

海都记者赶到现场后发现,肇事车辆大半个车身在店里,两扇镂空木门被撞得大开,车顶被上方的门梁卡住一时难以动弹;茶叶店内,碎玻璃散落一地,通往二楼的木楼梯把车拦下,肇事车头的保险杠和左侧车身有较为明显的凹陷变形,除此之外,车灯、车身外观都还完好。

目击了事发经过的市民陈先生说,当时他正好站在事发店铺街对面,只见这辆黑色长安福特轿车驶在新华东路上,快要开到茶叶店店门口时,车子突然一个加速,冲上茶叶店铺前路牙石,随后便接连碰撞,一直撞进店最里面才停下来,动静很大。“还好当时人行道上和店内没有人经过,否则那么快的速度撞上就危险了。”

另外,据多名目击者证实,事情发生时,车上司机是一名中年女性,脚上还穿着一双高跟鞋。大家分析,事发时很可能女司机错把油门当成刹车,脚下一用力酿成了事故。还有人认为,可能是店老板娘着急要去送货,接货时把车开过头了。不过以上猜测皆未得到店家证实。

真相到底是什么?一位不愿具名的知情居民告诉记者,这其实是自家车撞进了自家的店。但店家本人拒绝接受采访,对此事仅表示这是场意外,只称人没事就好。

直到昨天下午6时许,拖车才缓缓将小轿车从茶叶店里顺利拖出,送往汽车店维修,围观人群这才逐渐散去。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新华东路 茶叶店 强行驶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