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区九十九湾龙文区朝阳河段岸边现一男性腐尸

zz.fjsen.com  2015-08-07 10:15:51  陈青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青松)昨天上午9点多,市民黄先生接到老板的通知,驱车到漳州市区龙江北路看一处工程用地。

可谁知,这一看,让黄先生吓了一跳。

原来,站在河边的黄先生,看到河对岸的九十九湾龙文区朝阳河段岸边,有个黑色的“东西”一动不动。因为看不清,黄先生就叫了一名正在对岸垂钓的男子,帮忙看看。

可是,接下来,钓鱼男子的行为,让黄先生感觉不妙,“那个钓鱼的跑过去看后,马上扭头就跑,也没来得及跟我打声招呼,我当时就猜测,可能是人”。

尽管没有亲眼确认,但黄先生决定还是先报警。

事后,龙文警方赶到现场,确认在河岸边发现一具男性尸体,尸体高度腐烂,初步判断,已死亡多日,排除他杀。

昨天下午3点多,海都记者赶到现场,事发地点位于龙文朝阳西路一快递公司外墙边,一名目击者称,死者身穿一条短裤,长裤就放在旁边。

记者走访了旁边的快递公司及一家工厂,几名工作人员都称,近期没有听到或看到有任何异常的事情,他们也是早上看到多辆警车过来,才知道后面河岸上死人了。

目前,死者的身份正在进一步确认中。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朝阳河段 男性腐尸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