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地区受灾电网全部恢复供电

zz.fjnet.cn  2015-08-11 09:29:38  陈希铭 尹善蕾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1日讯(通讯员 陈希铭 尹善蕾)8月9日22时,经过全力抢修,漳州地区受今年第13号台风“苏迪罗”外围影响的受损电网线路已全部恢复供电。

台风“苏迪罗”于8日22时10分前后在福建莆田市秀屿区沿海登陆。灾情发生后,漳州供电公司迅速组织电网抢修、物资供应、安全监督、后勤保障等多支抢险队伍投入到灾后抢修工作中。公司相关负责人到现场督导,合理配置抢修资源,有序指挥抢修工作。抢修人员配合默契,反应快速措施有力。三天时间该公司累计出动车辆128台次,出动人数1600人次。

为尽快恢复受损线路正常供电,该公司领导分别奔赴各重点灾区现场,组织抗台保电工作。同时,该公司还组织安全监督、服务宣传、后勤保障等多支队伍投入电力线路抢修抢险的战斗中。经过电力员工争分夺秒的抢修,受灾的59条10千伏线路高压馈线、6097台停电公专变、低压用户297000户已全部恢复供电。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地区 受灾电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