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运管局专项整治 “六个严禁”和“两个不规范”

zz.fjnet.cn  2015-08-12 17:41:10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2日讯(本网记者 陈志远 通讯员 邱东兵)近日,漳州市运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工作会议,部署开展全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市场专项整治工作。

此次专项整治以“六个严禁”和“两个不规范”为整治的重点内容。六个“严禁”:严禁本驾培机构聘用的教练员以其它驾培机构名义招收学员,严禁接受非本驾培机构聘用的教练员介绍的学员在本驾培机构培训,严禁非本驾培机构聘用的教练员在本驾培机构施教,严禁非本驾培机构的教学车辆和人员进入本驾培机构的教练场地,严禁随意改变教学车辆用途和与教学无关的人员乘坐教学车辆,严禁教练员违规使用计时设备施教。

“两个不规范”:培训报名手续不规范,未实行一次性收费、未提供培训收费凭据、未签订全市统一格式的《培训协议》;教练场地管理不规范,未按规定配齐安全管理人员、未落实安全管理工作、未完善安全设施和安全警示标志、未规范安全休息区。

全市各运管所分管领导及驾培股长、漳州市机动车驾驶员培训行业协会负责人、各驾培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市运管局 专项整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