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旅游推介会走进西北 加强“陆海丝路”区域合作

zz.fjnet.cn  2015-08-13 09:57:58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魏鑫 蔡伟娜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7月28日至8月6日,由厦门、漳州、泉州、台湾金门、澎湖组织的“清新福建,美丽海丝”旅游西北巡回推介会分别在陕西省西安市、青海省西宁市、甘肃省兰州市、宁夏省银川市四地举办。

漳州市旅游局作为主办单位,由游瑛副局长率漳浦旅游局、平和旅游局、漳州滨海火山国家地质公园、林语花溪等旅游主管部门、企业共9人参加。陕西省西安、青海省西宁、甘肃省兰州、宁夏省银川的旅游主管部门、旅行商、媒体记者共计1000余人参加了四场推介会,吸引了四地旅游业界的广泛关注。

推介会上,丰富多彩的推介,白芽奇兰、天福茶具、东山海柳烟斗等富有漳州特色的伴手礼和独具闽南地域特色博饼民俗体验活动,不断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漳州旅游推介 西北  区域合作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