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靖地税局为纳税人办税送上“消暑套餐”

zz.fjnet.cn  2015-08-13 10:00:16  林剑秋 林位仲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林剑秋 林位仲)南靖县地税局在暑期为纳税人送一杯“红茶”、一味“补”品、一道“拼”盘,并开展一面之“约”服务。

一杯“红茶”是送上税收政策红利, 跟踪落实小微企业优惠政策和重点人群创业等惠企政策的落实,确保纳税人享受优惠政策,减轻纳税人税收负担,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一味“补”品是做好2014年度纳税信用补评、复评工作, 深入基层调研更好服务A级纳税人措施及提高全县纳税信用等级水平等项工作。通过班子挂钩,股室对接、重点帮扶等形式,暑期走访符合补评A级条件的纳税人15户,听取意见、建议45条户。

一道“拼”盘是与房管局、国土等部联合办件,全速提高不动产交易过户时间,充分利用前台受理和后台审批的时间差,由审批岗对等候办件的纳税人进行资料的预审,在先税后证的原则下,助力纳税人房产交易的顺利办理。通过“拼”单业务平台,房产交易单件业务可提速60%个工作日, 暑期累计办理办结35件次。

一面之“约”即开通预约和反向预约服务,有效运用服务资源,充分利用办税服务空隙,在办件资料一次性告知的基础上,反向预约纳税人,使其错开办件高峰时段,大大节约时间成本。暑期累计服务纳税人预约56户次,其中反向预约46户次,受到了纳税人的好评。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南靖地税局 纳税人 消暑套餐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