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安:投资建设移民村 惠及移民9000多人

zz.fjnet.cn  2015-08-14 10:26:23  陈佳平 黄阿彬 黄树元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8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佳平 黄阿彬 黄树元)8月13日,在华安县仙都云山村至岭埔村道路施工现场,挖掘机、铲车等大型机械忙碌作业,对道路弯道取直拓宽、路面外切,拓宽改造工作全面展开。

据了解,岭埔村属小型水库移民村,全村人口1419人。此次拓宽改造项目计划总投资300万元,改造道路总长2.7公里,路面由原来3.5米拓宽为6米。改造完成后,将大大改善当地移民群众的出行条件。

近年来,华安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支持水库扶持村建设,助力库区移民生活生产和创业。目前,全县大、中、小型水库扶持村共11个,分布在华丰、仙都、沙建等地。

今年,华安计划投入1315.8万元,重点扶持移民村环境综合整治、道路硬化、排水沟修缮、铺设污水管道等项目建设,进一步改善库区移民的生产生活条件。项目全部完成后,可惠及库区移民群众9047人。

  • 责任编辑:王佳佳     标签:华安 移民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