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出炉 漳州3家企业入选

zz.fjsen.com  2015-08-20 12:21:07  苏雄锋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出炉 漳州3家企业入选

数量为全省最多

工业设计是支撑工业转型升级和发展方式转变的重要途径,组建工业设计中心是企业整合设计资源、提升设计创新能力的有效组织形式。近日,省经信委公布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我市恒丽电子、科华技术、东方智能仪表三家企业的工业设计中心入选,数量居全省第一。加上此前跻身首批名单的灿坤实业公司,目前漳州共有4家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据悉,我市的这些企业都拥有一批较高水平的设计创新队伍,转化了一批具有较强市场竞争能力的设计成果,保持了在国内同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并引领着我省企业应用工业设计、加快转型升级。入选第三批福建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企业名单的还有厦门金龙联合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东南汽车、歌航电子信息科技、特步、华昌珠宝、佳丽斯家纺等7家知名闽企。(记者 苏雄锋)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第三批省级工业设计中心 名单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