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九龙江大桥桥面上两破洞 相关人员表示尽快修复

zz.fjsen.com  2015-08-25 09:21:32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8月25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 文/图)“九龙江大桥市区往龙海颜厝镇方向,下桥头路面有个很大的破洞,很危险,汽车路过极速避让,容易造成严重危害的事故。”昨日,市民王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反映此事。他说,在龙海颜厝往龙文区方向的桥面上,也有两处破洞。

九龙江大桥桥面上两处破洞

记者发现,在九龙江大桥(漳州龙文区往龙海颜厝方向)下桥处,桥面上的破洞已经填补,但因填补的地方并不平整,车辆经过时,仍有“砰砰”声发出。不过,从龙海市颜厝镇方向上九龙江大桥,在往龙文区方向时,桥面上的两处“窟窿”仍旧存在。短短一分钟里,接连好几部车经过这两处破洞,有的急刹车,仍会磕碰到。

昨日中午,漳州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城建科相关工作人员说,上周五,他们就已接到市民投诉,并先行填补,过后会进行路面维护。而针对另两处破洞,并未接到投诉。工作人员称,将即刻落实,争取尽快修复桥面。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九龙江大桥 破洞 修复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