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南龙起亚 由内而外新智跑为幸福家庭保驾护航

zz.fjsen.com  2015-08-25 11:25:51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周到保护 无忧高安全

新智跑的高安全性曾获得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E-NCAP)和IIHS(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双重顶级安全认证。新智跑车身超70%部分,均采用高强度钢材打造,高刚性车身为智跑带来超越同级别车型的车身安全性。其4个车门还分别加置高强度侧面防撞横梁,有效提高抵御侧面撞击的抗击能力,并配备6安全气囊,周全保护车内乘员人身安全。

除此之外,车身动态平衡系统(VDC)、速度感应电动助力转向系统(MDPS)、下坡刹车控制系统(DBC)等智能安全技术的大幅应用,也为行车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近日,漳州南龙起亚4S店 智跑享官价直降20000元现金,更有“价税无忧 险胜一筹”活动正在全面进行中,购买智跑的用户除了能“劲”享冰点价和36期双免金融政策优惠以外,更可获赠高达5000元的新民大礼。还等什么?心动了就赶快行动吧!帅气外表,内在品质,让新智跑为您和您的爱家保驾护航。

漳州南龙起亚4S店拥有一流的品牌、一流的服务设施,专业、专心的服务队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车型(新K5、K3、K3S、K2三厢、K2两厢、KX3(傲跑)、智跑、福瑞迪、狮跑、SOUL秀尔等)均以高性价比吸引了不同层次,不同阶级的消费者。本专营店为客户提供了新车整车销售、信息反馈、零配件供应及售后维修、至诚二手车置换等一体化服务。更值得信赖的是,具备高级工程师及全能技工的维修队伍,同时配有高科技先进的机械设备,完善管理体系的维修一类企业。公司将秉承挑战、精诚、和合、超越的理念,以崭新的形象为新老客户,提供多功能、高标准、高质量的服务。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南龙起亚 新智跑 幸福家庭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