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代表队勇夺福建省青少年体操锦标赛总冠军

zz.fjsen.com  2015-08-27 11:56:55  魏如彬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2015年福建省青少年体操锦标赛近日在莆田市举行,我市代表队以单项17枚金牌的绝对优势获得了本届锦标赛的团体总分冠军,带入十六届省运会一枚金牌。这是继去年十五届省运会漳州市体操队获得八枚省运会金牌以来的又一次历史性突破。

此次锦标赛共有来自全省八个地市的141名运动员参赛。我市代表队选派了漳州市少体校体操队和漳州市实验小学体操队两支队伍出征。

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甲、乙、丙、丁各四个组别。在第一天的团体赛和全能决赛中,我市代表队的小将们就脱颖而出,分别拿下了女子乙组团体冠军,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女子丙组和男子乙组的四枚全能金牌。在第二天的单项决赛中,女子甲组运动员汤佳颍更是起到了领军人物的作用,刚进省体工队不到一年时间的小姑娘在刚刚代表福建队参加完全国性的体操比赛后,马上转战莆田赛区,连续作战,一举拿下了四个单项中的跳马、高低杠和自由体操三项冠军。男子乙组的朱鑫龙也有上佳表现,同样获得了自由体操、跳马和双杠的三项冠军。而今年刚满七岁的女子丙组陈昕、杨若琳两朵金花,都是第一次参加比赛,她们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凭着精湛的技术和稳定的发挥,获得女子丙组跳马、高低杠和自由体操的冠军。(魏如彬)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市代表队 青少年体操锦标赛 总冠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