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漳州交警保障市民平安出行

zz.fjsen.com  2015-10-01 09:41:57  王亚男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日讯(通讯员 潘焱艳 陈臻 本网记者 王亚男 文/图)国庆假期来临,人流、车流的高峰期也随之而至,漳州市公安交警部门提前谋划,多举并措,保障群众出行安全、畅通,预防、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东山大队国庆节前开展交通安全“进学校”宣传活动

国庆假期在即,交通流量较大,难免产生拥堵现象。交警部门在此提醒,错开高峰时段与拥挤路段,若是遇到堵车现象,驾驶员要心平气和,不开斗气车。节日期间,聚会较多,切忌不要酒后驾车。

研判谋划 提前部署

针对国庆节可能引发的交通拥堵情况,漳州市各地交警部门结合辖区实际,提前制定道路交通疏导管控工作预案,确保不出现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现象,做好疏堵保畅和事故预防工作。

台商交警大队针对国道324线江东桥、角美三角点、县道角海线锦宅段等主要施工道路和镇区主干道等重点路段进行分析,重点加强施工路段绕行道路的交通疏堵工作。

长泰交警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客运站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民警对企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落实,查看客运车辆GPS安装使用情况,调阅监控记录查看车辆实时在线情况和行驶状况,要求加强车辆的常规例检及GPS监管系统的管理,落实客运车辆24小时动态监管机制。同时,大队开展组织全县渣土车驾驶员安全教育学习。民警结合交通安全专题教育片及身边发生的案例,阐述交通违法的危害性,使渣土车驾驶员通过教育学习,谨慎驾驶,确保自己和他人的行车安全。

华安交警组织辖区四家客运企业的驾驶员开展了国庆前夕交通安全教育培训。同时,针对辖区内省道208西港线湖林割堀路段、红旗山隧道至利水路段路面改造和国庆期间人流、车流激增易造成交通堵塞,要求驾驶员们严禁乱停乱放、逆向行驶、闯禁区、强行冲关、强行会车,平安出行。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国庆 漳州 交警 出行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