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瑞京路店主睡午觉 小偷淡定进店行窃

zz.fjsen.com  2015-10-07 08:45:47  方锦燕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10月7日讯(海峡都市报记者 方锦燕 文/图)店老板在睡午觉,小偷却偷偷潜入,在店里转悠一圈,慢悠悠地偷走装有银行卡、身份证、抵押单和3000多元现金等贵重物品的钱包。

店外监控拍到的小偷,你认识他吗?

店外监控拍到的小偷,你认识他吗?  

前天下午1点多,在芗城瑞京路开扁食店的孙先生忙活了一上午,累坏了,就地在店面里摆了一张躺椅睡起了午觉。可2点半左右,他醒来一看,放在店里抽屉里的钱包不翼而飞了!调出店里的监控视频一看,原来是一名中年男子堂而皇之地入店行窃。 

通过监控视频,记者看到,10月5日下午1:10左右,一名短发的男子蹲在半拉下来的卷闸门下张望,看到孙先生正躺着睡觉,这名男子就进了门,先是四处翻找、查看,还进入厨房里绕了一圈,最后才打开了抽屉,拿走钱包,最后钻出卷闸门离开,历时3分钟多。  

附近的监控正好拍到这名男子进入扁食店前的情况。这名男子是骑着自行车来的,张望了一下四周后,很快就进入了扁食店里,出来后又骑着自行车离开。 

尽管附近监控和店里的监控都拍到了这名男子的形体,但样貌并不清晰。孙先生说,他觉得这名男子很眼熟,似乎经常来店里买包子等,可又记不起何时来过,因此没办法提供给警方更多的线索,以便揪出小偷,以免更多店也遭殃。

当天,孙先生报了警,如今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 瑞京路 午觉 小偷 行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