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月”活动

zz.fjsen.com  2015-10-10 14:31:52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孙丹婧 见习记者 钱静雯)连日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围绕“普助小微 惠及民生”主题,结合本地小微企业实际金融需求,深入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月”活动,推动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取得成效。

活动中,该行在营业网点设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咨询台、摆放相关服务产品展架、折页,悬挂条幅、网点户外LED屏滚动播放等方式,并利用微信公众号等新兴媒介,着重宣传新近颁布实施的政策法规,以及有关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产品、经验和典型案例, 并同步推出一系列金融产品:为解决实体经济“融资难、融资贵”的小微企业“三剑客”产品;紧扣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创业贷”产品;还有芝麻开花、在线融资“e系列”、“兴e付”移动支付等。此外,兴业银行还举办多场银企对接会、进厂宣传等活动,受到众多小微企业客户的欢迎。

据悉,近年来,兴业银行漳州分行从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实际需求出发,不断强化产品创新,相继推出迅捷贷、积分贷、增级贷、自建工业厂房按揭贷款以及设备按揭贷等多个小微企业专属产品,初步形成了一套适应小企业客户多元化需求的产品体系,为漳州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2014年,该行推出小企业专属信贷产品“三剑客”——易速贷、连连贷、交易贷,力促小微企业金融产品体系的全面升级。本月初,为服务广大创新型、大众创业型企业,该行又创新推出“创业贷”产品,更好地满足小微企业在再创业期的多元化的融资需求。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兴业银行漳州分行开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月”活动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