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妙龄少女吸毒成瘾 慈母报警求救女儿

zz.fjsen.com  2015-10-14 10:34:00  邹挺毅 来源:闽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两年前因好奇沾染上毒品之后,16岁少女小蔡两次因吸毒进派出所,却仍不知悔改。10月11日,为挽救女儿,母亲李某主动向芗城公安分局东铺头派出所民警举报,希望警方帮忙教育小女。

为了让女儿不再接触到吸毒“圈子”,李某一家人特意从南靖迁至市区。没想到女儿难以摆脱,再次复吸。10月10日晚,女儿整夜未归,电话无人接听。直到次日上午7时许,李某才接到朋友的电话称,在女人街水仙花园门口看到了她的女儿。“你快过来吧,她状态不是很好,坐在石阶上,口中一直念个不停。”听完朋友描述,李某知道女儿又吸毒了。看着女儿日益消瘦,李某好不心疼。11日晚,女儿又溜出门去,李某猜测可能又去找“毒友”,便咬咬牙跟在女儿后面,找到女儿与其“毒友”落脚点后,李某报了警,希望警方能把女儿送进戒毒所戒毒。

接警后,警方将小蔡带回派出所检查。经尿检,小蔡确实吸食毒品。为逃避惩罚,小蔡不仅否认吸毒事实,甚至还捏造自己怀孕。民警耐心地做思想工作,小蔡终于接受了民警和母亲的好意,并表示在戒毒所好好戒毒,与毒魔断交。(记者 邹挺毅)

  • 责任编辑:林燕婷     标签:漳州 妙龄少女 吸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