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六旬老人出门散步走失 民警连夜送其回家

zz.fjsen.com  2015-10-20 09:32:40  赖雅红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长泰六旬老人走失 民警连夜送其回家

东南网10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非常感谢你们,否则母亲不知会流浪到哪里。”10月12日下午,家住长泰县的林女士和姐姐将手中的锦旗递给龙文公安分局步文派出所民警陈裕手中,嘴里不停地道谢。

10月10日下午3点左右,林女士的母亲王阿姨,今年60岁,独自从长泰家中出门散步。当晚,一家人迟迟等不到王阿姨回家,开始着急起来。“母亲从小发烧过度,有点弱智,担心她找不到回家的路。”林女士说,一家人开始在长泰县大街小巷贴寻人广告、通过监控查看母亲的去向,但就是无法确定具体位置。

当晚10点30分左右,步文派出所一民警在市区迎宾大道步文镇政府附近一路边花圃上看到王阿姨独自一人在那里,手里拿了一些矿泉水瓶。见状,该民警立即将王阿姨带回所里,并耐心地询问王阿姨个人信息及家庭住址。经过一个多小时的询问,王阿姨只记得自己家住长泰和华安,连自己的姓名都不清楚。陈裕说,他和同事觉得王阿姨家可能就在华安和长泰交界处,连夜开车带王阿姨回去。“凌晨2点多,我们到了浦南,附近村庄都静悄悄,碰巧当地一老年协会还有人在打麻将。经咨询,得知长泰有一老人走失,白天老人家人在寻找。”陈裕说,最终通过王阿姨家人网上发布的寻人信息,找到林女士,才将王阿姨送回家。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长泰 走失 民警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