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一男子假装顾客 抢了现金还顺手带走洗面奶

zz.fjsen.com  2015-10-20 10:08:29  林晓琪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原标题:抢了现金 还抢洗面奶

东南网10月2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晓琪 通讯员 张新册 蔡艺伟)漳州市区一小伙因无固定职业,为了解决生计,居然抢劫,连洗面奶都不放过,最终栽了。日前,龙文区检察院以涉嫌抢劫罪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苏某勇。

苏某勇是漳州市区人,21岁,无固定职业,终日无所事事,手头拮据,连生活都成了问题。2008年4月5日中午11点多,他骑摩托车经过市区南昌花园的时候,发现雅芳专卖店内只有一名女销售员在,而且周边没人。苏某勇看女销售员人长得娇小,就想趁机抢点钱用,于是到旁边的便利店买了一水果刀。

他来到雅芳专卖店内,假装买洗面奶,趁女销售员不注意一把将她拽进店内的洗手间,并拿出刀,威胁她如果声张就要她的命,后用透明胶带把女销售员绑在洗手间的水管上,并对她搜身,发现她身上没钱,就从店内柜台抽屉内,拿走了二百元现金及一个手提包,还顺手带走了两瓶洗面奶,然后骑摩托车逃走。

2015年10月10日,苏某勇在亲戚的劝说下,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顾客 洗面奶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