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检验检疫局完成辖区表外商品抽查

11个样品全部合格

zz.fjsen.com  2015-10-20 11:52:42  陈志远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郑艺聪 本网记者 陈志远)日前,漳州检验检疫局顺利完成漳州辖区表外商品的监督抽查工作。此次共抽查4家企业,所抽样品涉及品种有服装和餐具二大类。服装类型以儿童针织、梭织服装为主,主要监测项目为纤维成分分析、临本二甲酸酯(DIBP,DBP,BBP,DEHP,DNOP, DINP,DIDP)、甲醛和重金属铬等四大指标;餐具类型以密胺材质及塑料材质为主,主要检测项目三聚氰胺迁移量、甲醛、高锰酸钾消耗量、政法残渣及重金属等五大指标。此次抽查所抽取的11个样品监测结果全部合格。

"目录外进出口商品抽查检验"是指检验检疫机构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实施检验检疫的进出境商品目录》以外的进出口商品实施的监督抽查。依法对目录外进出口商品进行监督抽查,是为了更好地加强进出口商品质量监管,维护国家利益和消费者合法权益。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漳州检验检疫局 辖区 表外商品 抽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