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布局八项工作 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召开全辖务虚会

zz.fjsen.com  2015-10-20 14:04:22  钱静雯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20日讯(通讯员 王志敏 见习记者 钱静雯)10月9日至10日,邮储银行漳州分行召开2016年务虚会。会议历时两天一晚,邮储银行漳州各支行、分行部室畅所欲言,虚实结合,集思广义,深刻分析短板,围绕转型和创新工作,提出发展思路,构画出2016年漳州分行睿智争先、奋勇赶超的蓝图。

会议确定了2016年漳州分行八项重点方面。首先,要坚持加快发展为主线,从本级行、对标行、市场同业中找差距,扬优势、补短板,特别是公司贷,要卯足干劲,全力突破,同时实现分行收入在全国二级分行中排名进位。

其次,要推进营销体系创新,以综合客户经理改革和二级支行扁平化改革为切入点,真正实现各项业务的综合营销,有效提升竞争力和作业效率。

要充分发挥渠道作用和潜力。即充分发挥2015年新投产的7个二级支行、6个离行自助银行的作用,精心培育、强力支撑、量化考核,使之成为漳州分行业务新增长点;并研究借鉴市场新的商业运作模式和营销推广模式,打造好漳州分行微信平台等新媒体渠道建设,借助新闻媒体等力量,有效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活动,让营销活动深入民心,产生实效。

要以创新驱动为着力点,全力推进产品创新和管理创新工作,即前台部门着力以“客户为中心”,显著提升竞争力和劳产率;中后台部门要着力以“服务支行、服务前台”为中心,显著提升协同性和支撑力。

要以“十条禁令”、“合规回头看”、资产质量有效管控为风控案防的着力点,持续有效落实全辖“三个三”风控案防各项工作,杜绝案件和风险事件的发生,确保资产质量保持良好水平。

要严格落实企业规范化管理系列工作,特别是针对基层管理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的健全和完善工作,有效提升企业的基础管理能力和水平。

要全面持续开展“走政府、走总部、搭平台、提效率”等活动,要求每个支行至少要与三个以上的政府科局开展联动合作,向政府要资源、争政策,实现业务在风控可控的前提下批量开发。

最后,要各支行、各部室要即刻着手精心做好2016年转型方案的撰写工作,让转型方案成为本部门2016年的工作指南,实现早布局、早产效。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邮储银行漳州市分行 务虚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