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泰为55对教育系统“金婚夫妇”举行庆典大会

zz.fjsen.com  2015-10-20 14:06:27  陈惠华 来源:东南网  我来说两句

东南网漳州10月19日讯(本网记者 陈惠华) 10月19日上午,在全国第28个重阳节到来之际,长泰县隆重举行了第五届教育工作者金婚庆典大会。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年轻时美好的憧憬在这一刻成为现实。来自长泰全县教育系统退休的55对相携走过50年风雨人生的金婚老人在此相聚,追忆难忘岁月。

典礼上,长泰县教育局局长王凌在会上向金婚夫妇汇报了长泰教育近年来发展近况以及近来取得的可喜成绩,并代表教育局向金婚伉俪们表达了衷心的祝福,并由衷祝愿金婚伉俪们生活美满,身体健康,福寿绵长。长泰县副县长陈敏杰在会上对55对金婚夫妻表示诚挚的祝福,代表县政府向金婚夫妇介绍了近年来长泰经济、文化等方面良好发展趋势的情况,并致力打造经济名片、生态名片、文化旅游名片和民生名片等4张名片。最后,与会领导为金婚伉俪颁发了纪念品,并现场合影留念,整个会场内到处回荡着幸福的笑语、也留住了金色的记忆。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长泰 教育 金婚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