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月份 漳州食药监部门开出行政“罚单”303起

zz.fjsen.com  2015-10-20 15:48:16  林雅 来源:东南快讯  我来说两句

昨日,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通报了全省各地2015年1月-9月按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件的公示情况。其中多家知名企业都上了黑榜,如沃尔玛(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鹭浪”鱿鱼丝案、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鼎鼎肉绒”案、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金砖肉松饼”案)、家乐福、永辉等知名连锁超市旗下都有门店中招,还有福建外贸中心酒店有限公司、福州好世界海鲜大酒楼有限公司、福州戴斯金灵餐饮有限公司等也都上了“黑榜”。  

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上报的按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件3817起,其中:福州35起、厦门63起、漳州303起、泉州1806起、三明222起、莆田588起、南平212起、龙岩315起、宁德237起、平潭36起(具体案件内容可详见福建省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网站)。  

据省食药监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各地公开的行政处罚信息与各地上报办结的食品药品案件总数(报表上报4665件)有一定的差距。 

省食药监局要求,各地食药监部门要认真地做好本行政区域内的食品药品行政处罚案件信息公开工作。(记者 林雅)

  • 责任编辑:林育煜     标签:1-9月份 漳州食药监部门开出行政“罚单”303起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漳州热点新闻
  • 点击排行
  • 三天
  • 一周
  • 一月